網站導覽

票務 Q & A

網路購票代表使用電子票進場嗎?

桃園電影節票券無電子票,於網路購票後皆需另行取票喔!需注意取票地點各有不同的限制與開放時間,請參閱桃園電影節官網「購票方式」及OPENTIX網站「購取票須知」。

影展現場可以取紙本票嗎?

影展現場只提供現場購票的紙本票。若您是透過其他管道購票,請參閱桃園電影節官網「購票方式」及OPENTIX網站「購取票須知」,到該管道提供的指定地點取票。

我在官網找不到中壢光影電影館放映場次的購票連結?要如何購票?

中壢光影電影館的放映場次皆為「免費入場」,僅開放現場取票劃位。請在影展服務台開放期間到影展服務台索票。有關影展服務台的開放時間,您可以前往桃園電影節官方網站的「購票方式」頁面查詢。

無限暢遊票保證每個放映場次都有座位嗎?

無限暢遊票不保證所有放映場次皆有座位,需在影展服務台開放期間到現場劃位。請留意座位有限,建議儘早前往影展服務台進行劃位。

怎麼知道自己有獲得早鳥/全票購票禮?如何領取?

購票禮獲得名單皆會公布於桃園電影節官網以及粉絲專頁!請核對票卷上的訂單號碼是否在名單上,若您的訂單號碼有出現在名單中,並於9/28起影展服務台開放期間持紙本票卷前往服務台兌換購票禮。

※9/18公布早鳥票購票禮獲得名單;9/27公布全票購票禮獲得名單

早鳥票賣完的場次,正式啟售時還會再多開放座位嗎?

早鳥票開賣後完售的場次,若顯示無剩餘座位皆代表該場次已全數售罄,因此正式啟售後不會開放更多座位。

如果因為時間問題無法觀影了,可以換票或退票嗎?

影展票券不能換票,儘可退票後再次購票。而退票的最後退票截止日期是放映前10日;如 9/28 放映場次,最晚需於 9/18 完成退票。若您的票券尚未超過退票截止日即可退票。退票方式請參閱網站之購票方式「退票需知」處。

超商購票不能自行選位嗎?

是的,由於機台系統問題,僅能電腦自動選位。

為什麼我到超商後發現無法取票?

請注意超商不可取超過8張票券以上的訂單喔,且將收取一張10元的取票手續費。

影展服務台在哪裡?每個場地都會有嗎?

影展期間在主要放映場地皆會設置影展服務台,提供影迷購票、退票與諮詢等服務。本次影展服務台設置時間地點如下:

      ⭗9/28(四)至 10/1(日)SBC星橋國際影城 

      ⭗10/2(一)至 10/6(五)桃園統領威秀影城 

      ⭗10/7(六)至 10/10(三)中壢光影電影館

分享
分享到 line
返回頂端